真情分享

礦砂推薦品牌 美國進口結塊貓砂 藍鑽貓砂 貓砂界的LV 無刺激


分享自:呂瑞瑞



遇過跟我一樣有養貓咪的讀者,詢問是否有推薦
#好用無刺激無負擔的礦砂?而這款礦砂是我近期使用過,覺得除臭力強、凝結力高的細緻礦砂,主打超凝結力結塊貓砂的EverClean藍鑽貓砂 品牌,聽網友們說是貓砂界的LV,在礦砂的製作極高品質,還擁有獨家專利 #活性碳除臭配方,讓寶貝們怎麼上都不擔心有異味!



剛拿到藍鑽貓砂的大重量包裝,用量不需太多,能夠將貓貓們的尿尿便便結整塊好清理,還有貼心的手拿握把設計,輕輕從側邊打開就能倒入結塊貓砂,從小細節看見美規貓砂的質感,減輕礦砂帶出的粉塵、一加入貓砂和在清理的過程,沒有討厭的粉塵感!味道變得更加親民了



專利活性碳新配方+長效清新動人香氣,在清貓砂的時候會聞到清香氣,效率結塊、輕鬆清潔貓砂的環境,也是給寶貝們最舒服的體驗!

#強效低敏結塊貓砂
專利活性碳新配方+無香料添加、較敏感的貓孩們相當適合,溫和無刺激的礦砂型態,高結塊特性,減少異味產生、減少貓砂污染!


來兩款我選擇的藍鑽貓砂,網站有許多可選擇,兩款清香結塊、低敏結塊,家中想尋找礦砂的貓奴們,一定要選擇低敏、粉塵感低、減少異味、用砂節省、安全的貓砂,藍鑽貓砂一箱就能用超久!真心推薦給礦砂粉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