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FAQ

我該如何清理貓咪使用過後的EverClean 藍鑽貓砂?

只需每天使用用貓鏟將結塊的貓沙塊篩出集中放入垃圾袋。不要倒進馬桶。並定時清理收集好的貓砂塊跟隨家中日常垃圾一同處理。


EverClean 藍鑽貓砂是否也適用於其他動物?

本產品是專屬貓使用的,並不建議同樣使用在其他動物。例如:倉鼠,兔子和雪貂。


是否可以將EverClean 藍鑽貓砂跟其他貓砂一起混用?

不,我們不建議將EverClean 藍鑽貓砂混合其他貓砂使用,因為可能會導致無法結塊。


如果貓或其他動物誤食EverClean 藍鑽貓砂是否有害?

EverClean 藍鑽貓砂目前尚未有發生因誤食而受害的動物,包括少量的誤食。但是如果當您的寵物大量的誤食貓砂時,我們建議您就近送獸醫診斷


活性碳對貓是安全的嗎?

是的,我們的活性碳可以安全的使用


貓沙盆數量的評估方法是?

一隻貓用二個沙盆,一個沙盆上大號,一個沙盆上小號。因為貓喜歡在一個沙盆上大號,一個沙盆上小號。如果環境空間不允許,至少給每支貓一個沙盆


貓砂盆需要多久清理一次?

每天清潔貓沙,定期將貓沙中的沙全部換掉,最常見到造成貓咪不使用貓沙的原因,就是因為貓沙太髒了,不要只是一直添加新的沙子,這樣舊的沙子會污染到新沙子,而且有時碎裂的凝塊會一直留在盆中產生臭味


藍鑽貓砂是否可以倒進馬桶?

不,我們不建議任何類型的粘土貓砂倒進馬桶,因為這樣可能導致堵塞。


貓砂盆應該如何放置?

如果貓砂盆太靠近貓咪的食物或太遠離牠熟悉的環境,您的愛貓可能無法順利使用貓砂,然而一但確定貓砂盆的位子,請不要輕易地移動它。


如何訓練您的幼貓使用貓砂盆?

訓練您的幼貓使用貓砂盆需要一點耐心。以下步驟可以幫助幼貓更快學會使用貓砂 :
1.全尺寸貓砂盆對幼貓來說可能會不方便爬進去使用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則可以選擇淺一點的貓砂盆替代
2.可以溫柔地把幼貓放置在貓砂盆中,並輔助牠用腳撥弄貓砂,讓牠習慣使用貓砂,並時常清理貓砂,保持貓砂清潔
3.讓貓砂盆保持同一位置,不要任意改變
4.不要讓幼貓任意在貓砂盆中玩耍或睡覺
5.在訓練過程中,觀察幼貓學習狀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如果過程中一直有困難,可立即諮詢您的獸醫師。